close

 

 

地震中的自救10項要領



我叫道格庫普(Doug Copp)。是世界上最有經驗的美國國際救援小組(ARTI)的首席救援者,也是災難部經理。



曾經和來自60多個不同國家成立的各種救援小組一起工作過,曾在875個倒塌的建築物裡爬進爬出。



在聯合國災難減輕(UNX051-UNIENET)小組中我擔任了任期兩年的專家。從1985年至今,



除非同時發生了多個災禍,我幾乎參與了每一次重大的救援工作。




1996年,我們用我創立且被證明是正確的方法製作了一部電影。

土耳其政府、伊斯坦布爾市、大學及ARTI聯合製作了這部科學研究影片。



我們模擬摧毀了一座學校,和一個裡面有20個人體模型的房屋。



10個人體模型用「蹲下和掩護」方法,另外10個模型使用我的「生命三角」的求生方法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ligh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