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陣子,竟然在我們家陽台的一棵桂花樹上,發現兩隻綠繡眼寶寶!


鳥巢距離超近! 有多近? 


站在陽台上,,手伸長些就碰到了!


 



 


 



餓阿.....我餓我餓.....


最右邊是親鳥喔!


 




才四天就長大了!



 



害羞的親鳥!


看到我們在拍照都不敢接近喔!




綠繡眼寶寶長大了!





綠繡眼寶寶長大了!


現在在鳥巢外等爸媽~~~




 




 




雙親來回輪流餵~


忙碌啊~


最左邊是親鳥喔!




餓阿.....我餓我餓.....




 




 


這幾天綠繡眼在陽台跳來跳去,飛來飛去的。


 


今年,發現綠繡眼在我家築巢,好開心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ligh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